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与你相逢,恰逢其时|体育学院通讯社和学生会纳新通知
  2022-09-15 19:46   管理员   1343

体育学院通讯社和学生会在体育学院领导下,以“全心全意为体院服务”为宗旨,按照常项工作有成效、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影响的总体要求,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力量,为体育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通讯社下设文案部、编辑部、视觉传达部三个二级组织,主要负责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官方抖音号的日常运维,对内衔接学生会,宣传师生风采,对外传播体育学院文化,树立良好形象。

体育学院学生会采取主席团集体负责制,下设办公室、学习部、自律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组织部七个职能部门。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同学开展学习、文体、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创优等多种活动,促进同学全面发展。

现通讯社和学生会面向全体大一新生进行纳新招聘,诚挚欢迎你的加入!


图片1.png

体育学院通讯社

社长:洪心怡

职能:是体育学院专业从事新闻信息采集、发布的传播机构、以电子通信技术和其他先进手段快速地向官方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媒介平台发布新闻和信息。是一个走在体育学院实事第一线,有感情有温度的团体组织。


图片2.jpg

体育学院学生会

办公室

办公室部长:邓梦婕

部门职能:办公室作为学生会行政枢纽,承接上下中协助主席团工作、协调学生会运转;负责处理学生会各项日常事务及对外联系。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物资调配和后勤保障管理学生会的一切财产,包括档案,办公用品。


图片3.jpg

生劳部

生劳部部长:邬永杰

部门职能:生劳部是系学生会分管早上 、下午、晚上宿舍内务 检查和晚出的重要职能部门,对系部所有中队宿舍内务的整理、卫生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深入细致地开展“查寝”“文明宿舍”等一系列活动。


图片4.jpg 

自律部

自律部部长:苏灿潮

部门职能:积极发挥学生在管理工作 中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作用,充分反映学生对学校的重大教育、教学活动决策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会自律部是学校进行素质教育、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实施民主管理的重要学生组织。


图片5.jpg

组织部

组织部部长:刘贺佳

部门职能:负责学校开设各种活动对学生的组织和安排;负责对学校开设各种活动的人员统计和组织;负责学校确定的活动安排,并根据情况,对学生和老师的位置进行安排和组织;负责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负责组织学生代表大会的组织和筹备。 


图片6.png

学习部

学习部部长:薛

部门职能:学习部是在校团委领导下、学校学生会指导下,隶属于学校学生会的学生组织学生会下设的部门之一。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筹办学术讲座,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


图片7.jpg

体育部

体育部部长:陈珑亮

部门职能:举办各类体育比赛。组织 球队参加学校或其他学院举办的体育比赛,负责训练、参赛保障等工作。在学生会承办的各项活动中与其他部门一起后勤保障工作。选拔体育人才组建院、校体育运动队。负责日常向同学们普及涉及运动的相关知识,联系相关老师作体育运动、锻炼方面的讲座。


图片8.png

文艺部

文艺部部长:胡文峰

部门职能:以提高广大团员的艺术修养,丰富课余文体生活为宗旨组织各 类文艺活动。组织团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艺活动,负责组织系分团委文艺比赛,积极组织迎新和欢送毕业生及学校的其他文艺活动,节庆活动。与学生会体育部加强沟通与协作。培训文艺活动骨干,做好文艺普及工作。协助社团部做好相关社团的日常工作。


图片9.jpg

加入群聊,了解更多!

图片10.jpg

图文|洪心怡

编辑|苏茵桐

视频制作|洪心怡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