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院学生王钦炜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09-30 19:40   管理员   1009

我院休闲2001班王钦炜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代表三亚学院参加2022年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决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ceb0d87b83edb5ff70e1fafa323982f.jpg

在初赛期间,王钦炜同学在我院教师王欣副教授的指导下,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背景,针对自己的职业目标——篮球训练师,就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及自我监控五个方面,通过运用人才测评工具、自评分析方法等对自己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自我分析,认真详细的撰写了个人职业规划书。

ea149399259a6f9615e32bb7c86408e.jpg

王钦炜同学表示,进入决赛是自己意料之外的,非常惊喜,但在收到决赛通知后还是立刻调整状态,对自己的参赛PPT进行修改和完善,最终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了决赛优秀奖。在这次的大赛中见识到了来自海南各大高校的参赛选手的优秀作品及精彩的路演展示,对他来说一次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这一次的参赛经历给了他非常大的信心,今后会更加用心地把握每一次比赛机会,争取获得更优秀的好成绩。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学业规划讲座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