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专业入门指导学术沙龙|我心中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2022-10-02 14:35   管理员   1389

为更好的让2022级新生了解学院专业发展,快速融入专业学习适应大学生活,9月26日下午,我院魏泽琦老师以“我心中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为题作学术沙龙分享,体育学院邓越副教授主持, 2022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image.png

在学术沙龙中,魏泽琦老师通过现场提问了解新生们对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魏老师对新生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然后魏老师围绕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的概念、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民族传统体育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分别进行讲解,此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听后受益匪浅。

image.png

最后魏泽琦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大学新生活、新规划、新梦想。如“我是武术散打方向的学生,在大学能不能学习武术套路?”、“大学中,我们还需要高强度训练吗?”、“大学中,我们可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吗?”等。会后师生依依不舍,期待能够早日返校师生及早相遇。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创造了大家分享和展示学术魅力的舞台,同学们一致觉得学术沙龙非常有利于促进自我提升,对学院专业的了解也更加深入,对大学专业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和向往。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团学活动:体育强国喜迎二十大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