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院师生喜迎国庆
  2022-10-02 00:36   管理员   821

为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的到来,创造和谐的爱国主义氛围,提高学生们爱国情怀,10月1日早晨,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线上升国旗仪式。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庞博、体育学院思想导师李红云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冉冉升起,所有人对祖国都充满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3.png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励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还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团学活动:体育强国喜迎二十大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