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8:47   管理员   1021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和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带领全体在校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在二十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党员教师佩戴了闪亮的党徽,气氛热烈而庄重。

屏幕截图 2022-10-16 185445.png

我院在校教职工会议室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回顾新时代这十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这十年,我们铸就了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了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一个古老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砥砺奋进,历史的如椽巨笔绘写壮美画卷。如红日东升,如大潮奔涌,如长风浩荡,向上向前的力量蕴藏在每一寸生机勃勃的土地上,向着未来无限伸展。

屏幕截图 2022-10-16 184645.png

我院师生居家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全体师生为二十大盛会召开深感自豪,为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而备受鼓舞。回顾昨天,成绩真真切切,令人震撼;规划明天,举措实实在在,激人奋进;面对今天,在旗帜的引领下,尽心尽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体师生表示将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

编辑|刘志刚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