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领导参观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录课室
  2022-10-20 20:49   管理员   1222

为更好的推进我院课程数字化建设, 10月1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与青年教师胡飞、仲佳丽一行参观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课程数字化录播室做交流学习。

图片1.png

黄桂玲院长与葛耀主任一同参观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录课室

首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袁媛老师介绍了课程录播室各个仪器设备的作用,并展示其学院制作完成的录播课程。随后,黄桂玲院长诚挚邀请袁媛老师来我院交流录课经验,为体育学院教师做一期讲座与培训,以提升我院教师数字化素养与数字化课程的设计能力。交流中我院葛耀主任介绍了体育学院的专业课程,袁媛老师给出针对性建议,由于体育专业课程的特殊性,拍摄地点在室外、水上居多,因此需要配备手持云台、GoPro、防水袋等设备,并且可以以社团为基础培养学生拍摄、剪辑等技能和兴趣,不断提升体育专业课程质量和增强学生多方面技能。随后,所有领导、老师一同观看《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宣传片2022》,该视频是“院”听您说系列宣传视频,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自行拍摄录制并剪辑制作,在播放的同时袁媛老师做经验分享。最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尹娜书记与我院领导、老师一同参观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超算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020215150.jpg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尹娜书记与我院领导、老师一同观看“院”听您说宣传视频

image.png

我院领导、老师参观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超算中心

同日下午,黄桂玲院长带领一行人员继续参观访问了管理学院录课室,管理学院王云凤院长、傅萍书记及姜骞副院长与我院领导、老师一同进行参观,管理学院张永生老师为各位领导介绍录课设备并交流其学院的录课经验,为我院录课室的打造提供了经验基础,并在打光灯与收音麦等仪器设备的选择上提供了相关建议。

01720be6d88238621b80f337433d11f.jpg

我院领导、老师参观管理学院录课室

image.png

管理学院张永生老师介绍录课设备

通过本次参观访问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学习,为我院数字化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后期录课室的提升改造提供了丰富的建议和构想,增添课程数字化建设的强劲动力。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竞聘会顺利举行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