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捕捉自己的返校热词
  2022-11-04 21:15   管理员   840

桂花飘香,情满校园,我院迎新迎返工作已经持续两周多的时间,亲切的问候,热情的服务,一段崭新的未来像波纹般荡开,让我们一起来捕捉自己的返校热词吧!

蛋糕

学院领导及老师时刻关注新生报到动态,给近期过生日的学生送上生日祝福,亲自把蛋糕送到同学手上,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片1.jpg

屏幕截图 2022-11-04 211707.png

图片2.jpg

守候

每个站点教师24小时守候,因为他们期待,因为他们牵挂,全天等待着随时返校的学生。

图片3.jpg

屏幕截图 2022-11-04 212003.png

惊喜

学院为每一位学生准备了返校爱心包,报道时一一送给每一位学生,简单的惊喜无限的爱意。

 屏幕截图 2022-11-04 212109.png

图片4.jpg

等待

老师们关心着每一位返程学生的行程,提前联系确认时间,机场校门口,报道点,网格点……每个站点老师们无限的等待就像对每位同学无限的爱。

图片5.jpg


图片6.jpg

等待

老师们关心着每一位返程学生的行程,提前联系确认时间,机场校门口,报道点,网格点……每个站点老师们无限的等待就像对每位同学无限的爱。


图片7.jpg

屏幕截图 2022-11-04 212721.png

防守

全体师生一同防疫,每日积极核酸检验,教师化身“大白”,展现了新时代体育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不怕苦、不畏难的斗争精神和激昂的青春风采。

屏幕截图 2022-11-04 213032.png

图片8.jpg

浪漫

校园每日的浪漫晚霞,定能安抚我们返校路途的辛劳,美丽的校园浪漫的像一幅画。

图片9.jpg

屏幕截图 2022-11-04 213350.png

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相聚在这浪漫校园,关于返校热词还待你我继续发现,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之情,这是新的环境新的起点,也是开拓创新的开始,愿你们在这里变成更加优秀的自己,绘就青春璀璨的成长之书!

编辑|刘志刚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教师“大白” 守护校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