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射箭比赛执裁工作
  2022-11-09 17:13   管理员   1400

11月5日至6日,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射箭项目的比赛在儋州体育中心“一场两馆”举行,我院胡兴黎、张啸雷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胡兴黎老师担任本次比赛发令长并担任射箭、射弩项目颁奖仪式主持人,张啸雷老师担任执场裁判。

微信图片_20221109172139.jpg

胡兴黎老师主持颁奖和发令工作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109172409.jpg

张啸雷老师执裁工作现场

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设项最多、覆盖最广的群众性综合体育赛会,本届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共有20个参赛单位、3294名运动员、616名领队教练报名参赛,全部36个比赛项目均成功立项,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221109172133.jpg

全体裁判与儋州市市长、儋州市旅文局局长及省旅文厅领导合影

 

通过本次执裁工作,从射箭专业技术技能和竞赛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综合能力,对后续我校射箭、射艺课程的开展和竞赛表演活动的开展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裁判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