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为楼层长送去温暖
  2022-11-10 20:47   管理员   1147

在疫情防控的环境下,各部门都在有条不紊的负责着自己的工作,他们为我们的校园安全带来了相应的保障,同时也是在疫情防控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在本次防疫工作当中,楼层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412b15bcd0d3f225db468dcdc867acd.jpg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组织各楼层长开会

各楼层长都是来自社会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等学院推荐出来的优秀学生,对相应的工作起到通知,监督,汇报的作用。在疫情防控管理中,对进行的全员核酸他们贡献了自己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工作中对老师的统筹安排做到了一一落实。各位同学用爱的奉献,充实了彼此的青春记忆。每天24小时的网格管理中,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战友”情。

image.png

11月8日,为了对北六北七的楼层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红云为各楼层长送来体育学院纪念品。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表达相关楼层长对该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体育学院特别为大家准备了相关的贴心小礼物,其中最为有纪念意义的便是印有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标志的钥匙扣,在疫情防控下当然少不了口罩,印有学校图案的口罩也一一发到了同学们的手上。

image.png

image.png

该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各楼层的相关负责人落实工作到位,态度认真负责,体育学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这是体育学院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者的态度,同时也是体育学院对疫情防控的坚定不移的决心。待疫情过后,同赏校园,共享“战友”学习生活的温馨!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线下准备 知行校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