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校高教研究与质量评估中心、教学质量监控处领导走访体育学院
  2022-11-11 15:59   管理员   720

11月10日,高教研究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励强华教授与教学质量监控处巩丽荣处长为推进体育学院专业评估建设,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公体部主任王欣副教授对体育学院专业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沟通,对我院专业建设特色发展表示肯定。体育学院教务员李秋宇老师和周志荣老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13160832.jpg

会议期间,我院葛耀副教授、王欣副教授为励强华教授、巩丽荣处长详细介绍我院的专业特色、展示了专业建设成果,并在大学体育课程建设和体质测试成绩提升上进行了沟通;励教授建议我院在后续的学科建设过程中对专业特色活动与教学成果进行物化记录,鼓励学院专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13160837.jpg

黄桂玲教授对我院体育基础实验室建设高度重视,就实验室建设问题与励主任进行交流。会后励主任和巩处长参观了实验室和健身房。我院将以专业自主评估为契机,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教师前往实习基地|太阳湾柏悦酒店进行调研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