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以说促练、以课促研、以赛促优|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2022-11-17 21:31   管理员   862

为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说课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2022-2023年秋季青年教师说课大赛。教务处处长陈博教授与我院党总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公体部主任王欣副教授、教学督导付英伟教授担任评委。说课活动由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主持。

4478655c3fc92543ecfa1d9010db0cc.png

参加本次大赛的青年教师共有13名,分别为李彧杰、王玉强、栗婉瑶、冯国园、张啸雷、杜晨、仲佳丽、魏泽琦、胡飞、符誉、段微鹏、张利、以及线上视频参与的于昕淼老师。青年教师们在各自的责任教师指导下做了精心的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13位青年教师分别就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案例开展说课,立足学情、深研教材、紧扣重难点、创新教法,以说促练、以课促研、以赛促优。本次说课大赛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每位老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赛后教务处陈博处长和黄桂玲院长对青年教师说课进行现场指导,并对青年教师的教研相长提出殷切希望。

image.png

本次说课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青年教师尽显新风貌。在校院领导的重视下,搭建了此次青年教师能相互学习、增进教学交流的平台,体现学校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通过此次大赛,各位青年教师表示一定取“众人所长”,再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能力迅速提升。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喜报|三亚学院健身健美队载誉归来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