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青春热血“篮”不住|三亚学院男子篮球队纳新
  2022-11-17 21:53   管理员   1136

三分线外,手起球出,逢投必进,三亚学院男子篮球队是由我院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为主教练,集全校优秀篮球运动员组成的球队,为保障球队不断有优秀人才进入,11月13日,三亚学院男子篮球队于东区篮球场组织纳新活动。

c97e8e75c73debf1738bf193be70acb.png

本次纳新考核包括:一分钟自投自抢、一分钟半场左右手上篮、摸高测试、分组对抗,以及最终和校队对抗的环节。活动集结了一群新面孔,他们带着初入校园的好奇与满腔热血希望加入到这个新集体。

image.png

91b9780bf544acf0a140568bd183adb.png

青春的热情与篮球场上激情的少年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矫健的步伐,华丽的运球,队友的呐喊,紧密的防守是对团队合作最完美的诠释。无热血,不青春。球员们蒸腾的汗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他们迎“篮”而上,永不言弃!因为热爱,所以精彩!

eb72c1bc154b5eb2ace9aafe9a43143.png

本次纳新活动共80余人参与,最终筛选确定14人。不是出众,就是出局,带着这样的信念在这里更多的全新技能期待你来解锁!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以说促练、以课促研、以赛促优|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