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举办责任教师与青年教师交流会
  2022-11-18 19:15   管理员   761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以总结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为契机,开展责任教师与青年教师交流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是对学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进行总结,提出目前青年教师面临的一些共同问题,如规章制度解读、教学工作态度、科研课题申请等问题。在场的责任教师与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围绕教学内容展示、课堂师生互动及课后作业设计等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分享,青年教师对工作目标及教学任务具有新的认识、对后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也有新的方向。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受益匪浅,希望青年教师通过本次交流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学促教。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以说促练、以课促研、以赛促优|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