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迎新迎返工作先进教师表彰会议
  2022-11-19 22:25   管理员   795

11月16日,我院于二楼会议室召开先进教师迎新迎返表彰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欣副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

会议中,黄桂玲院长对前期迎新迎返工作中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任务表示肯定,对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对相关教职工进行表彰。

image.png

迎新迎返突出贡献教师

image.png

迎新迎返先进个人

本次表彰会议使全员教职工倍感振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做爱岗敬业的模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刻苦钻研业务,为体育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举办责任教师与青年教师交流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