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2022-11-21 21:03   管理员   1048

11月18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联合国际体育经济学会、体育科学学会国际交往工作委员会等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在厦门市成功举办。会议主题:新起点 新征程---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新使命。该次学术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设立了1个主报告会场和12个专题报告会场。当日,来自中、美、英、德等国高校和体育机构、企业的专家、学者与业界人士围绕全球体育城市建设路径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院芦燕副教授撰写的论文《全域旅游背景下我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驱动因素及路径优化研究——以三亚为例》入选本次会议专题报告论文,并在线上做专题报告。芦燕副教授在报告中对三亚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全域旅游背景下三亚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驱动因素;全域旅游背景下三亚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路径优化等方面做研究成果分享。华侨大学胡国鹏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该文给予了较高的肯定,邀请芦燕老师对该专题汇报的小组成员做分享与点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华侨大学胡国鹏教授进行精彩点评

我院杨旭副教授撰写的论文《海南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背景下体育产业创新转型升级路径研究》入选本次会议专题报告论文,并在线上做专题报告。杨旭副教授在报告会中对体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制约因素、体育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路径研究分享了研究成果。成都体育学院郭新艳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表示该论文研究资料丰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成都体育学院郭新艳教授进行精彩点评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学术氛围,促进了教师的学术交流,更好的帮助教师提升科研素养和专业水平,促进了科研队伍与科研水平的双提升。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举办学生学术沙龙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