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宅寝也健康,运动不间断”线上健身比赛颁奖仪式
  2022-11-22 16:56   管理员   766

10月26日-11月3日我院为丰富学生网格点生活,引导学生体育健康意识,举办的“宅寝也健康,运动不间断”线上健身比赛活动结果公布啦!本次活动最终评分根据参加活动视频的投票数量和专业老师的评审,分别设置“最具创意奖”2名,“最佳人气奖”和“最具风采奖”各4名。11月19日,于体育学院会议室为获奖选手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1.png

最具风采奖获奖同学合影

 图片2.png

最佳人气奖获奖同学合影

 图片3.png

最具创意奖获奖同学合影

运动是一件努力就会有收获的事情,它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也让我们多了一份坚持和执行力。本次活动是一个重在参与的赛场,它的意义不在于名次的高低,而在于每位参与者所展现的自我。

恭喜获奖的同学们,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已结束,但运动不会停止。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出的默契,建立起的友谊也永远不会终止。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通过运动改变看起来不那么完美的身材,更是通过运动深刻明白“自律使人自由”,通过自律更好的地自我管理,不荒废,不虚度,更好地走完大学生之路,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4.png

图文|毛唯佳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校园安全文明活动月主题班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