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创新研讨会
  2022-11-22 21:37   管理员   866

11月21日,我院于线上以体育学院教学创新问题为主题,围绕学生喜欢、市场需求、产业融合三个方面开展讨论。会议由黄桂玲院长主持,院长助理葛耀、公体部主任王欣,青年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会上学生群体就抖音短视频平台与新兴体育项目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传统体育项目创新练习方法,在新媒体软件上推广更有利打造体育学院名片等建议。

王欣主任指出体育新项目在互联网媒体早有传播应用,我院创新重点应从旧有优势项目去推广翻新内容或转移受众对象。教师们就飞盘、武术、民族健身、攀树运动、散打、手球、水上等项目以创新视角提出各自见解,并一致认为以新媒体形式开展体育学院的宣传推广是必然趋势,加强体育硬实力与视频文化优质量才是硬道理。

微信图片_20221126214104.jpg

最后,葛院长助理为本次研讨会做出总结建议,针对新时代新媒体的变化我们老师要跟上脚步,如何发展每个项目的独有特色吸引学生加入体育锻炼、形成终身体育意识与实践需要教师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与思考,打造体育学院出圈新形象。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自由搏击技术训练2:如何提升学生的武术教学指导能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