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海南省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11-21 21:52   管理员   10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11月17至20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2022年海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海南省海口市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特许条件的教师、教练员等约130人参加培训。

19353ae0acf09b3ce36dda0a563382b.png

我院教师李晓媛副教授在学院支持下由三亚市旅文局调派参加此次培训健身气功项目。健身气功项目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限定性选修课程,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近2年在国家级赛事上成绩的突破都在健身气功项目上,并且健身气功项目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目标中培养学生 康养、养生与社会指导服务能力重点方向。李晓媛副教授带着求知、精进、提升的心态积极投入到每一个单元的学习培训中,并且理论和技能考核都获得优异的成绩,受到同行专家、学员们的肯定及赞许。

351f33f9986bd9b4e5ebe7f7c6028d3.png

ac7c1a12e17d182d74491bb2bb83fc9.png

此次培训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实际工作需要,将理论知识讲解和技能训练相结合,采取理论实践并用的方式进行培训。理论课程分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工作职责、群众体育概况和常见运动损伤预防及运动康复训练三部分。技能训练包含健身气功、广场健身操舞、柔力球、自行车、体育舞蹈等项目。

8b31a7642011bb9120cb706c2033fc9.png

此次培训不仅是在专业课程方向上鼓励教师提升,更是培养双师型教师的有效途径。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赛事活动管理师培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