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学生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2-11-19 22:01   管理员   1103

为了通讯社和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保证我院学生会工作有序进行,11月18日下午我院于书德楼215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带领新生感受风采,陪伴老生回忆往昔。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宋世英主持,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兼思想导师李红云老师和思想导师庞博老师参加,通讯社、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学习部、自律部、生劳部、体育部、文艺部七个部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伊始,主持人学生会主席宋世英介绍我院往届工作形式和分配情况,让新进成员有初步的了解。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部门工作以及对上一学年工作的总结。通过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全体成员的精神状态,让新成员对工作内容产生浓厚的兴趣与期待。

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学院成员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和详细部署,其中明确指出对开学典礼、体育欢乐节、吃货节、我和你等活动积极配合与筹划。要求新成员对工作积极投入的同时也要专注于自己的学业。

1e3f9a2123a794cc129587939c2413b.png

d9e5fda297072aafbe2b00e690e4540.png

image.png

随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观看往届工作和活动视频,感受到体育学院是一个积极向上、温暖的大家庭,学生会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活动充满了期待。思想导师庞博老师做2022秋季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他说体育学院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是为大家服务,要有大爱,要有大志向。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红云老师做工作总结表示本次会议可以让同学们全面深刻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内容,明确说明学生会的工作是非常关键、重要的。对相关学生干部的奖励机制也进行了明确说明,更好的促进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

f05403b068976e66c3c48c7f1533168.png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有利于激发我院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能力和施展各种才能的宝贵舞台,此次会议为学生会工作注入奋发向上的新鲜力量,愿他们不断成长,成就自己。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线上毕业论文指导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