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我院黄桂玲院长一行人员走访实习基地
  2022-11-25 00:22   管理员   1251

为加强校企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11月24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冯旖琳老师、段薇鹏老师一同前往实习基地——亚龙湾迎宾馆和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进行走访调研,与酒店行政总监郑伟煌进行深度交流。

image.png

座谈中黄桂玲院长就往届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业态课程以及人才供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酒店接待人员对学生专业实习时间、岗位需求以及实习待遇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为保障学生高质量实习岗位条件把关。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酒店行政总监郑伟煌带领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酒店康乐设施、健身场所和游泳场馆,对酒店现有岗位和人才需求进行详细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实习基地走访对推进学院与实习基地多方面、多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对将来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体育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内容,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双赢。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我院当选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 深化校企合作,实地走访基地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