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组织教学管理团队参加应用型高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价工作线上培训
  2022-11-28 23:28   管理员   939

为准确理解和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促进学院更好地开展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1月27日,我院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代文峰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应用型高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价工作线上培训会议。

图片1.jpg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和迎评实践》,培训的内容为新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设计特点与实施要点、指标体系内涵解读与特征分析、自评自建与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及准备实践、《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基本标准研制与特色个性凝练。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教学管理团队明晰了新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设计特点与实施要点、指标体系内涵解读与特征分析以及如何撰写与准备迎评相关资料,对学院落实新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编辑|刘志刚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舒宗礼教授为青年教师做科研培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