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2-12-03 23:26   管理员   929

为了全面了解学院教学状态以及学生线上线下学习情况,我院于11月30日晚上召开了全院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主持,教师代表李晓媛、代文峰、仲佳丽、张啸雷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image.png

本次座谈会随机抽取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按照年级分为四场进行,主要围绕人才培养环节、教师线上线下教学情况、学生线上线下学习情况、班级学风、专业活动开展、学习保障、课外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对自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相关建议,言真意切、朴实客观,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image.png

image.png

葛耀副教授认真倾听各学生代表发言,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记录,并将学生提出的重点关切问题在现场予以解答,高效的解决了部分问题。

image.pngimage.png

葛耀副教授表示,会后会认真梳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研究、综合论证,尽快尽力解决学生在校学习过程的实际问题,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