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22-12-15 19:32   管理员   1260

2022年12月14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4名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红云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黄桂玲、学生党支部委员庞博、冯旖琳、教师党员代表胡兴黎、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image.png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流程组织开展。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4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总结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及学生工作上的进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庞博老师和李红云老师介绍了发展对象们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其他学生党员现场对拟转正的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了讨论,并现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根据现场评议与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表决,4名发展对象全部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

image.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桂玲同志对4名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与同志间的交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能够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树牢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做到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为上入党。三是希望他们明确努力方向,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争当先进、勇做表率。

7db561c7d1dbfa1c69be05dc975ec37.png

会中,李红云老师组织大家进行新接收4名预备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3578b91a83c445e7713d2323a7e3249.png

支部大会结束后,被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和喜悦,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用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今后将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反思、持续进步,继续发扬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践行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