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休闲体育专业《体育科研方法》课程举行开题模拟答辩汇报
  2022-12-09 21:34   管理员   573

12月8日,《体育科研方法》课程举行开题报告模拟答辩会,会议由休闲体育1901班学习委员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全体同学参加,任课教师葛耀副教授点评。

image.png

开题报告是毕业论文顺利进行的必要基础,是提高毕业论文选题质量和水平的重要环节,学生只有在开题报告通过后,方可进行毕业论文的写作。举办此次开题报告模拟答辩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查找资料、调查研究、方案制定等工作,对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意义、文献综述、基本思路、研究方法(设计方案)、工作进度等进行论证,为撰写毕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葛耀副教授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汇报提出问题,并一一点评,最后总结时指出开题报告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完善毕业论文研究思路。

供稿人|葛耀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解读讲座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