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学业警示大会
  2022-11-26 23:03   管理员   954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2022年11月25日体育学院召开学业警示大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黄桂玲教授主持、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团委副书记庞博、李红云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上黄院长首先对本学期在线上线下教学中出现的旷课、迟到、早退的同学提出了严肃批评,要求受到警示的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意识。根据教务老师提供的学习成绩,帮助学生详细分析了上学期学习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告诉学业成绩还未通过的同学一是要从心理上重视,认识到前期学习的不足,拒绝躺平,刻苦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二是从行动上重视,梳理没通过的科目,积极寻找方法和途径去解决学业中存在的问题。最后,从严峻的就业形势出发,让同学们认清形势,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完善自我。要求各个班级成立学业爱心小组,发挥党员、班委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学业。

本次学业警示大会的召开,重在督促劝导受警示学生克服障碍,迎头赶上,对提高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字|葛耀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组队学习促进学业提升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