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冬季短学期 | 我院学子通过冬季短学期学习收获颇丰
  2023-01-11 22:31   管理员   920

为拓展学生学术视野,了解专业学术前沿,我院邀请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汤立许教授为2021级同学开展《体医融合实践探索与展望》的冬季短学期课程,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都表示收获满满,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学习感受吧!

image.png

周瑜同学:汤教授教学将运动处方与我们专业实际相结合,很好的激发了我们的学习兴趣,不仅课程生动而且对我们有很好的实践意义,使我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卜海同学:假期是查缺补漏的好时机,也是逆袭的好时候,学习是一条永不停歇的路,更是一场恰逢其时的甘霖。通过冬季短学期的专家授课,帮助我们拓宽了学术视野,感谢汤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

image.png

王耀同学:虽然我们是利用假期网课学习,但丝毫没有感觉很轻松,因为汤教授所讲授的是体医融合最前沿的知识,需要我们课外时间去查找最新的政策、最新的学习资料。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使我认识到专业学习一定要与时俱进,及时了解最新最前沿的知识有助于我们融入体育实践中去。

image.png

王骥凡同学:运动处方这门课程是按其健康、体力以及心血管功能状况,用处方的形式规定运动种类、运动强度、运动时间及运动频率,提出运动中的注意事项。通过这次冬季短学期专题课程,使我收获很大,让我更加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我们只有不断更新知识,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image.png

刘志刚同学:运动处方是结合了人体运动学和中西医学的一门综合类学科,假期中学院为我们安排冬季短学期课程是非常宝贵的一次机会,让我们学习后可以用于社会实践,同时也有利于我们自身专项技能的提高。

 

每个假期都应该值得珍惜

回想起假期中不同的体验

都是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个假期

通过冬季短学期的学习为自己赋能

你通过学习又有什么不同的收获呢?

文字|王骥凡

段薇鹏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冬季短学期|《体医融合实践探索与展望》开展热点问题研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