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
  2023-01-10 19:18   管理员   644

为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队于假前分别开展了体育场地安全检查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1月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院长助理葛耀、行政秘书冯旖琳、青年教师仲佳丽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办公区域各办公室、会议室进行了逐一查看,检查了门、窗、用电安全等情况,并用酒精进行了喷洒消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强调,寒假期间各值班老师要严格遵守安全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特别是注意防火、防盗、防雨和防台风等安全问题及其他以外情况的发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筑牢安全防线。

3528f74f9e577cf93e08fb2078b7af9.png

文字|冯旖琳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冬季短学期 | 我院学子通过冬季短学期学习收获颇丰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