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当选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
  2023-01-12 23:38   管理员   1265

为助推潜水运动普及,构建三亚潜水新生态,近日,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蜈支洲岛隆重召开,我院当选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大会选举我院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

image.png

d2c36692a4ca9c012d52aa0bc14e5d7.png

image.png

近年来,三亚潜水产业发展迅猛、潜力巨大,已成为海南尤其是三亚旅游的金牌产品。我院设置休闲体育专业以来一直将休闲潜水作为特色课程之一,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休闲潜水应用型人才。学院将借助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平台优势,深度参与休闲潜水行业发展,优化休闲潜水课程体系,打造休闲潜水实践实训基地,强化休闲潜水资质培训,同时,让我院也将利用学院智库优势,推动休闲潜水行业标准制定,助力三亚潜水产业健康发展,促进潜水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文字|葛耀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教师线上参加2022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大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