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高德体育前来学院洽谈冬训基地合作事宜
  2023-01-14 23:43   管理员   989

1月13日,海南高德体育旅游有限公司赵恒副总经理前来学院洽谈冬训基地合作事宜,我院院长/书记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公体部主任王欣副教授参加接洽。赵总先后参观了地下运动空间、北区足球场,对学校生态园林景观、场地资源及相关辅助配套设施非常满意。

image.png

三亚学院冬训基地是三亚学院与高德体育校企战略合作中一个重要项目。海南依托得天独厚的体育资源、完善的训练场地、四季如春的气候优势,将海南“冬训天堂”的名片越擦越亮,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在海南批复了9个项目的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国家队来海南冬训已初步形成示范效应,海南“体育+旅游”的市场潜力不断释放,海南依托国家队的品牌资源逐步开发特色冬训产业,扩大体育消费。三亚学院建设冬训基地将服务于职业队、大学生高水平运动队以及青少年研学培训,通过建设冬训基地,与高水平运动队交流将有助于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师资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打造学生实践教学平台。

文字|葛耀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寒假假期前后工作安排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