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休闲1901毕业生实习就业班会
  2023-02-09 22:29   管理员   858

为做好体育学院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月8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休闲体育1901毕业生实习就业班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红云主持,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思想导师庞博、代文峰老师和休闲体育1901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image.png

首先葛耀副教授讲解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成绩评定的标准及要求,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积极的实习态度,以自主实习为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通过实习将理论和技能相结合应用于实践,检验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

image.png

其次庞博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往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动员大家多多关注相关毕业生就业平台和就业信息,并积极进行尝试,让自己不留遗憾。

最后李红云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大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拓宽就业思路,积极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希望同学们按时完成毕业前相关程序,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文字|杨涛慧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选题征集研讨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