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青年教师毛庆受邀参加甘肃省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执裁工作
  2023-02-18 22:51   管理员   945

为全面贯彻落实《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甘肃省滑雪运动的发展,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培养高水平的滑雪专业人才。2月17日,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甘肃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的甘肃省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永靖县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各滑雪场、协会和省级滑雪国职培训机构的14支代表队82名选手参加。

我院青年教师毛庆受邀作为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的执裁工作,并作为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宣誓。本次大赛以“岗位技能练兵,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比赛设个人预赛、决赛和团体赛,个人预赛设滑行技术和理论知识竞答,决赛设教学指导和训练计划等竞赛内容,对参赛选手个人滑行技术、理论知识和教学指导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毛庆老师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鉴相关程序和标准制裁判罚,公正公平,严谨有序。

目前,我院数名教师取得体育行业不同项目的考评资格,为促进体育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指导水平、安全服务能力,体育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5996a03307646228ac32d916b963d62.png

cc6a34a9d3472fbc18d5ac5ef8723b4.png

image.png

0d455f1e549a27c95179c12383de244.png

文字|毛庆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栗婉瑶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