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教工学习|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2-22 16:18   管理员   77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崭新的学期已如约而至。2023年2月21日下午,为推进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书记黄桂玲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2162240.jpg

首先由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首先对假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接着介绍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校教学工作部署,然后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近期学院教学、科研、专硕申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他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和本学期学院工作计划提出,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教研团队,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推进学校“课程建设年”专项工作的完成,重点聚焦通过数字化手段落实“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同时,为提高学科建设工作、提升整体教学质量、推进科研成果导向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每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222162245.jpg

接着,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王欣副教授对春季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新学期进入了后疫情时代,所有老师不仅要认真完成教学工作,还要以学生为中心,合理安排课程内容,充分发挥大学体育的课程作用,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所有老师要探索如何在大学体育课程中进行思政融合,在培养学生兴趣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22162249.jpg

最后,黄桂玲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秉承三亚学院教育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砥砺前行,及早开展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培养工作。也希望全体教师以身作则、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体育学院美好明天团结奋斗。

微信图片_20230222162253.jpg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安排。希望我们满怀热情,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为三亚学院体育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于昕淼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