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党组织生活|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23-02-18 16:26   管理员   979

2月17日上午,教师返校首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书记黄桂玲教授主持。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公体部主任王欣副教授、团委副书记李红云、庞博老师、教学秘书仲佳丽老师、科研秘书胡飞老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22163633.jpg 

会议开始时,黄院长为参会老师介绍了三亚学院的新增景点。然后由场地器材负责人李江涛老师对场地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接着,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针对假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部署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对于上学期未完成考核的课程,需要由任课教师提前对学生进行考前辅导,各专业负责人要加强学校教学理念的理解,深入研讨产教融合与科教融汇。团委副书记李红云老师与庞博老师对学生征兵入伍情况、考研统计情况、返校统计情况等进行了交流与汇报。随后公体部系主任王欣副教授表示本学期公体课、体育欢乐节、运动队训练、体测、赛事中心培训等工作进行部署。最后黄院长对本学期学工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本学期的重点要抓学风、丰富第二课堂校园文化的塑造以及建设思想导师队伍。

文字|仲佳丽

排版|刘志刚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春季发展对象赴三亚学院党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