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党组织生活|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17:13   管理员   998

2月2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参加会议。

c9771dd8afd77563cebf86191d2d41a.png

会前,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黄桂玲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8465442b54b2962d15c1a3acf5294d2.png

会上,黄桂玲书记从工作情况、检视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剖析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她强调学院党总支班子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为宗旨,对标体育专业硕士点申报国家标准,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对高端体育人才的需求,持续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及转型。落实学校与学院各类工作目标责任制,构筑师生发展的平台,提升师生合规管理、依法合规办事的意识、思维和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向前发展。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党组织生活|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