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邀请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星良博士指导课题申报
  2023-02-25 23:14   管理员   1349

为了进一步把握海南省社科研究动态,提高我院教师省社科项目申报质量,2月24日,我院邀请海南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海南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星良博士给学院教师进行“海南省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三亚学院科研处处长耿静处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image.png

李星良,北京大学哲学系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现任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院)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副院长。历任海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副处长,海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陵水县委常委(挂职锻炼),海南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

image.png

李星良博士从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职能介绍、近年体育学立项与选题分析、当前海南省社科研究热点等三个部分进行了阐述。李星良教授结合自身课题评审经历分享自己对课题成功获批的相关经验,并指出进行课题申报一定要从政府、民生、社会等上位思维进行思考,紧贴时代发展热点话题,以解决民生问题、提高社会幸福感为引导,不要有局限思维,要突破自身思维,与其他学科专业相互融合进行选题及课题申报。最后,李星良博士与我院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对老师们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ee02ad4a5d1608eb3a70551d1f20f85.png

本次讲座对我院教师进行海南省社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以及科研工作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也让我院教师在今后科研项目申报方面有了更多的信心。

 

文字|胡飞

供图|冯旖琳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邀请夏敏慧教授进行课题申报指导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