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武术学子起新航——从训出发 不负韶华
  2023-02-28 11:06   管理员   687

怀揣梦想和希望,成长的列车在今日继续启航。2023年2月27日早7:00,伴随着早春的朝阳,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子们汇集在东区田径场,以开学第一训开启了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基于多数同学阳康后的情况,专业教师进行了调研、访谈,以科学、循序渐进原则,采用功法康养恢复式训练带领同学们进行早训。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赴新春,山河远阔;迎新程,阳光满路;新学期,新气象,满怀憧憬和希望,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开启了2023新篇章,愿武术学子们沐浴着北纬18度的明媚春光,奔赴热爱与梦想,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上进,再创辉煌!

文字|李晓媛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新学期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业指导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