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不负假期,好时光|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寒假学习纪实
  2023-03-01 11:44   管理员   1047

一畦春韭绿,十里稻花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积蓄了一个假期的能量,我院学子精神抖擞回归校园,正式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在这个寒假,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们走过风景如画的山河、见到日夜思念的亲友、体会亲切的家乡文化。与此同时,他们不负假期好时光,开启了一系列学习安排。

一起来看——休闲体育专业学子的美好假期生活。

在寒假中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们不仅认真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作业,还有很多同学充分的利用假期时间参加职业资质考评,社会服务等。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在假期里,很多同学响应国家号召,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推进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和体育行业资质准入制度,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加强游泳专业人才培养,提高社会指导员队伍质量和指导工作的能力,规范游泳场馆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项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考试。

image.pngimage.png

冯强同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他表示在几个月的实践过程中,我有着许多收获和欢乐,但也有着苦涩和教训。这些成功的经历将激励着我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取得更大成绩,失败的经历将使。我努力去改变自己不完美的地方,让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好,这一切将成为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a04f15c078088b7f6bec1ffb38720c5.png

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谢柯滨、彭达宇、钟金坤、黄夏、林之锐参加了202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志愿者服务,并获得了优秀志愿者。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目前,休闲体育专业各级学子们以元气满满的积极状态进入备考阶段,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文字|于昕淼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武术学子元气满满 奋楫扬帆启新程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