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招生专题工作会
  2023-03-07 23:34   管理员   577

3月7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招生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领导黄桂玲主持,院领导葛耀、公体教学部主任王欣、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代文峰、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负责人李晓媛、团委副书记李红云、思想导师庞博、行政秘书冯旖琳、青年教师于昕淼参加会议。

20a672da589866e9be31808234f11b5.png

会上,院领导黄桂玲就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工作责任,凝聚合力完成好招生工作。会上明确了招生工作分工和完成的时间节点,并就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为招生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相信精心部署可以从容应对,齐心协力凝聚信心,未雨绸缪终将不负期许。

文字|于昕淼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ASA美国帆船协会龙骨帆船船长课程培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