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浪漫三月天 相聚女神节|我院举办“女神节座谈会”
  2023-03-08 10:59   管理员   809

浪漫三月天,相聚女神节。3月7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女神节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领导黄桂玲主持,院领导葛耀、分工会主席王欣及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图片1.png

座谈会伊始,由我院院领导黄桂玲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女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衷心希望全体女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之余,学会关爱自己;塑造良好教师形象;提高师德修养;提升专业素养;在自己的岗位上续写美丽篇章。

图片2.png

院领导葛耀也为女教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关爱家庭,关心身体健康。随后他提到女教师是我院的重要力量,她们中有坚守在教学一线,认真上好每节课的老教师;还有热情饱满,积极工作,锐意进取的青年教师。他表示学院为有这样的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高兴。

图片3.png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负责人李晓媛作为老师代表发言,她说到首先代表全体女教师感谢领导组织了一场温馨愉快的座谈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和尊重,其次,她表示会不断丰富自身内涵,提升自身修养,努力经营自己,成为学生的好老师。

学院为女教职工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

本次座谈上,全体女教职工畅所欲言,通过聊家常、谈工作、话未来,交流思想心得、工作经验、生活感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向心力。最后,庆祝本次的“女神节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片6.png

文字|阮小婷

图文|杨涛慧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招生专题工作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