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红色育人|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班委培训会
  2023-03-10 19:26   管理员   878

为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学生管理队伍。切实提高班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及时、全面、准确的反映我院各项工作,3月9号中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级班委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思想导师庞博主持,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

eec8b64ad9fe0c19618bbec972d897f.png

会议伊始,庞博老师对未来工作的开展作出总体概述和工作部署。再次明确各班委的职责和义务,他表示班干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并且强调了班委作为老师和同学之间联系的桥梁,一定要团结班级、团结同学,搞好班级建设。

a8ddc8a25104719ba1c563f0bc90c12.png

6db7df7d020ec4d18fd90dfbd1bd72a.png

最后,庞博老师鼓励各班委需要处理好与同学间的关系,指出班委要具有大局意识,胸怀大志、目光长远才能化解班级内部出现的问题与矛盾,要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领导好班级、奉献班级,真正为自己、班级做实事。

通过此次会议,22级班委深入认识并熟悉了接下来的工作流程,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22级班委会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同学服务,带领班级向上发展,增添我院新的辉煌!

文字|黄铭泽

图文|黄铭泽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