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2023-03-09 18:17   管理员   831

为了深入学习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深入开展,3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场馆中心负责人李江涛老师负责,我院团学组织志愿者们参与学雷锋志愿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为号召同学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持久开展学雷锋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搬运着场馆中心的物资、打扫北区球场、沙滩排球场。在现场同学们积极搬运矿泉水、清扫球场、捡拾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用手拔除杂草,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努力,各小组负责的区域卫生纷纷“旧貌换新颜”。

image.png

e3002724817f129da334ffacccffe90.png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把握、去理解、去实践雷锋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热情服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更是激发同学们争做时代好少年的斗志,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字|黄铭泽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红色育人|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班委培训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