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教师筹备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
  2023-03-17 18:26   管理员   854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于2022年10月至2023年8月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分为高级组,副高组、中级及其以下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2名教师成功晋级省赛。经过两个月不间断的筹备和对课程的打磨,完成了课堂实录的拍摄。

image.png

休闲体育专业教师芦燕课堂上新颖的现代化教学手段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体现了自主、和谐、合作的师与生、生与生之间的互动关系。她利用形象直观的视频和信息技术教学手段,专业技术实践教学与管理学、教育学理论教学有机融合,重构知识体系,与时俱进更新教学内容,凸显了前沿性;教学手段呈现了先进性和互动性,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课程实效性。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适时与同学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在实践的过程中感受体育的魅力,使教师教得轻松,学生学得愉快,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教学效果。

image.pngimage.png

芦燕老师与课题组成员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image.pngimage.png

芦燕老师课堂录制过程有序进行中

文字|芦燕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青年教师毛庆应邀出席参加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工作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