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海南电影制片厂王云鹏老师摄影线下面授课
  2023-03-19 19:49   管理员   1026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素养,我校于3月18日下午在书会堂进行摄影线下面授课,本次课程由海南电影制片厂王云鹏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校通讯社和各学院通讯社的所有成员。

image.png

首先,王鹏老师以提出“拿到照片先观察的是什么”为问题开展本次课程,向同学们讲述了色彩对照片的重要性、彩色照片与黑白照片的不同特点,并对摄影的技巧作出详细讲解,开始了一堂有趣有益的的摄影培训课。

image.png

王鹏老师的培训为我院通讯社成员们指明摄影新方向,传授新知识,夯实摄影基础,传授了宝贵的摄影技巧及经验。

经过此次培训,通讯社成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有效促进了成员们的摄影水平和构图能力,并表示今后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学多练多请教,进一步提高摄影技能水平、提高宣传稿件质量,确保学院的宣传稿件图文并茂、不断创新载体。

文字|钱粤民

图文|程步腾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校企协同|北京宁聚文体产业管理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