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跨越发展年 从春天出发|三亚学院校园乐跑进行时
  2023-03-14 16:28   管理员   672

为深入贯彻执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家战略以及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自主锻炼及群体活动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自3月13日开始,我校面向2021、2022级学生开展校园健康乐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6163435.jpg

大学生体素质下降,越来越多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出警告,校园乐跑不仅可以缓解同学们平日紧张的学习氛围,还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意识、培养科学长跑、坚持锻炼的习惯,磨练意志力、提高整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26163430.jpg

微信图片_20230326163441.jpg

校园乐跑跑区打卡点示意图

温馨提示:

1. 每次跑步前需要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让身体提前进入运动状态,防止跑步过程中的受伤与不适。

2. 跑步途中注意调整呼吸。

3. 跑步前手机要打开定位,严格遵守跑步规则,诚信跑步。

4. 感到不适的时候要立刻暂停,满满调整自己的状态。

跑步寄语:

现在的我们风华正茂,青春洋溢着朝气,激情散发着活力,让我们跑起来,让原本枯燥的生活变得健康美好,不辜负每一段宝贵的时光!

文字|于昕淼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校教学督导为我院青年教师传经授道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