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新生专业特长复测工作圆满结束
  2023-04-13 17:19   管理员   733

4月12日下午在书山地下运动空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新生专业特长复测工作圆满结束。参加复测工作评委由民传专业教师组成,复测对象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

image.png

根据教育部及海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为了维护我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按照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要求,学院专业积极落实部署制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新生专业测试复测实施办法。复测方法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3版)文件执行。 

复测时,专业负责人李晓媛副教授按照要求组织测试,评委老师们专心执裁,认真记录测试数据,确保成绩准确。对于大多数新生来说,此次复测考核是他们在三亚学院的“首秀”,为了这次复测,同学们做了充分准备。在技术组合、实战测试项目中,同学们发挥稳定,充分展示武术项目的不同表现形式,套路风格各异。

image.pngimage.png

考核结束后,施鲜丽副教授和邓越副教授做总结点评。他们肯定了2022级民传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同时希望大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取长补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秉持自己最初的武术热情,度过美好的四年学习时光。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大家庭里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image.pngimage.png

此次复测在所有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结束。复测是同学们检验自身的开始,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自身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体育人的魅力,传文承武。

文字|李晓媛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专项复测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