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修订集中辅导会议
  2023-04-27 23:18   管理员   659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4月26日下午,毕业论文公开示范性答辩圆满成功后,我院召开毕业论文修订集中辅导会。本次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图片1.png

葛耀副教授在会议中首先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端正态度,深刻理解本科毕业论文对于大学毕业的重要意义,并要从实际行动上严格落实到位。接着,他结合《体育学院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详细讲述了毕业论文各部分的规范要求,并重点介绍了摘要、文献综述、研究对象与方法、结论与建议的撰写要点。

此次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修订集中辅导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论文工作的质量,使学院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也强化了体育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对于毕业论文规范的认知,为后续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文字|王骥凡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职”属于你|我院开展2023春学期专场招聘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