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一场特殊的毕业论文答辩
  2023-04-27 16:19   管理员   705

4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论文答辩。2023届本科毕业生朱秀倩同学在答辩前夕由于意外车祸需要提前答辩回家休养,院领导黄桂玲、院领导葛耀得知消息后,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提前为朱秀倩同学举行专场的论文答辩。

image.png

为了保证论文答辩质量,学院组成了以院领导葛耀任组长的五人答辩小组,朱秀倩同学认真准备,对论文进行了阐述,并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答辩老师们从论文格式、论文框架结构、论文创新点等方面开展点评,并提出进一步的修改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答辩结束后,院领导葛耀代表学院对朱秀倩同学表示祝贺,并祝愿她早日康复。这场特殊的论文答辩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对于此次贴心的答辩,朱秀倩同学深受感动,她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文字|杨涛慧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重实践 建新功|校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领导莅临体育学院指导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