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调查研究|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05-13 17:05   管理员   648

为加强学生教学与思想工作同步性,切实提高育人成效推进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专业学生交流,广泛征求改进专业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提高教学开展执行力,力求做有温度的人才培养模式5月12日晚,由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负责人李晓媛副教授主持,召开专业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由武术2201班和2101班学生代表组成。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最关心的就是专业实训实践场地的推进建设以及日常生活寝室环境的优化。专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记录与分析解答,引导大家将在三亚学院学习生活的这些时光所感、所想、所获进行分享,以及对专业建设与发展发表见解,积极建言献策,对未能在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会后反馈给学院逐步为大家解决。

image.png

image.png

专业将会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助力成长,进一步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积极解决学生学业困惑与建议,积极推进学风工作建设,切实提升三亚体育学子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推动专业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文字|李晓媛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弘扬中华传统体育项目—民传学子射艺展演亮相2023年中国箭王争霸赛海南文昌站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