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重实践 建新功|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3-05-18 19:58   管理员   855

为保证本学期学院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做好阶段工作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安排部署,5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新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97f7e52719f99edf20f8dce84afc6ce.png

会上,院领导葛耀首先通报近期常规教学和其他各类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从听课评教、教学文档管理、大创项目申报、课程团队研讨会,休闲体育专业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他着重强调到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基本遵循,是学院最重要的教学文件,修订工作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各专业负责人要对修订工作全面负起责任,发动专业任课教师共同参与,将培养方案修订建立在充分论证基础上,加强对修订过程中各环节的问题研究、指导与监督,深入讨论,确保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修订工作。最后他表示学风建设也尤为重要,学院需要不断强化学风建设实效,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学风建设推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系列变革,将学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

c609d1dc0ff44b7a56e33fe6bee5dd0.png

会议最后由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代文峰副教授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负责人李晓媛副教授分别就两个专业师生座谈会所提到的专业问题、课程考核、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

632c2a51d5fb745b2186f58da24dc8b.png847fe80c0a7256fd5caab9b1653151b.png

经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态度,提升了工作标准。老师们表示在日后的各工作环节,积极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文字|于昕淼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调查研究|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