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3-05-24 15:01   管理员   840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培养优秀党员。5月23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庞博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红云及全体成员参加。

image.png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流程组织开展,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总结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及学生工作上的进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李红云老师和庞博老师介绍了发展对象们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其他学生党员现场对拟发展对象表现进行了讨论,并现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根据现场评议与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表决,发展对象全部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

image.png

image.png

李红云老师和庞博老师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与同志间的交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预备党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和喜悦,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用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今后将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反思、持续进步,继续发扬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黄铭泽

图文|王雨辰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学生风采|体育学院学长考编专访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